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乔尔自曝签约申花为钱 百万美元身价是国安三倍

2012年01月03日16:0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德罗巴、特里还在天上飞,但申花已经实实在在敲定了新赛季的第二名外援。昨天,之前跟申花传出“绯闻”的澳大利亚人乔尔·格里菲斯证实,已经和申花签定1年合同,价值百万美元。而澳大利亚人并不讳言,自己抛弃国安选择申花的最大原因就在于钱。

  尽管之前已经和申花“眉来眼去”,但由于乔尔和国安的合同到去年底才到期,因此直到新年来临,乔尔才对澳大利亚媒体宣布了自己加盟申花的消息。对于乔尔单方面透露的这个信息,申花方面昨晚并未予以表态。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等到元旦假期过后会有官方说法。这也从侧面证实了乔尔即将成为申花新赛季第二名外援。

  为何加盟国安的宿敌申花,乔尔坦言自己也很苦恼。对于国安球迷的质疑,乔尔表示:“我非常烦恼外界谈论的忠诚问题,我是一个忠诚的人。但是如果是你,面对3倍的薪水,你会怎么做?”根据澳洲媒体的报道,乔尔的合同价值100万美元。这个数字对于一名亚洲外援来说,显然很难拒绝。要知道申花上赛季身价最高的里亚斯科斯,合同价值不过50万美元左右。

  说到和阿内尔卡的合作,乔尔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我非常尊重阿内尔卡,但是我保证也不会沦为他的陪衬。申花签下我是有足够理由的,他们签下阿内尔卡同样有他们的道理。希望我们能相处融洽吧。有人说他是个坏小子,可能我们之间也有点像吧。”由于已经有过在中超踢球的经历,32岁的乔尔表示将给阿内尔卡很多建议,“希望我们能互相支持。”

  从上赛季引援捉襟见肘,到如今引进一名亚洲外援也花费百万美元,申花本赛季的大手笔可见一斑。在连续引进阿内尔卡和乔尔两名前锋后,申花接下去的引援很可能将瞄准中后场。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