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南昌新援朱家伟:感谢高导放行 新环境期待爆发

2012年01月03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近日,已经从中超陕西人和队转会加盟南昌衡源队的小将朱家伟,在上海与新球队一同冬训,短暂的元旦假期,朱家伟与在上海的好友和新队友享受了难得了惬意,对于自己的过去以及未来,近日朱家伟接受了陕西媒体记者的采访。脸上永远微笑着的朱家伟感谢在陕西队受到的支持,希望在南昌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

  记者:和南昌队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环境感觉怎么样。

  朱家伟:来这里没有什么陌生的,毕竟是之前朱炯指导带过我,他的技战术打法和讲解安排这方面我都比较熟悉,其他的球员教练也都比较熟悉,很多(队员)以前都在一起踢过球。大家训练什么的都挺刻苦的,相信我们现在的队伍会很团结。

  记者:能够谈谈转会南昌队的细节吗,什么时候决定要离开陕西队的。

  朱家伟:其实在今年夏天,休整期的时候,朱炯指导和我就有接触,确实在陕西这边这两年没怎么太多踢比赛,可能没比赛踢水平就一直停留在这个层次了,职业球员都想去多打一些比赛,那样的话我想才有进步。

  记者:有消息说你可以顺利的转会到南昌队,高指导起了一定的作用。

  朱家伟:南昌队那边希望我今年过去,然后就和我先商量,之后就是跟高导商量,高导同意了我转会,我自己也就决定应该改变了。开始转会上有些问题,后来阿里肖也想去高导那边,所以大家就很快的对换谈成了。

  记者:转会离开,有不得已的因素吗。

  朱家伟:也没别的,就是自己做的一个选择,因为球员总是希望自己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得到更多的认可,毕竟在这边比赛机会很少,自己也渴望去改变,让自己继续成长进步。

  记者:新的一年,新的球队,展望一下你的2012和南昌队的处子赛季吧。

  朱家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提高,自信心更足一些,通过自己的努力,怎么说呢,让自己得到更多的认可,让球队得到更多的胜利,自己这方面不管是名气啊、认可度都有提高,国内的教练员都知道你了,以后说不定自己会有更好的发展机会。

  记者:新的一年,对球迷有什么祝福呢,陕西球迷都舍不得你离开。

  朱家伟:谢谢陕西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我之前受过一次伤,那一阵子感觉特别难过,球迷对我一直在鼓励,有这样的支持我很感激。作为我自己来讲,肯定会坚持下去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在球场上给球迷们带来快乐,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记者:好的,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新的一年,期待你的表现。

  朱家伟:好的,谢谢。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