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同是绝杀切尔西阿森纳大不同 蓝军粉碎内讧传闻

2012年01月04日02:3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疯狂的英超新年!在2012年头2天的7场英超比赛中,竟然接连上演了5场绝杀好戏,令全世界英超球迷的心脏经受了巨大的考验。昨天凌晨,“蓝军”切尔西与“枪手”阿森纳都体会到了绝杀的滋味,只不过一个笑了,另一个却黯然神伤。

  笑,绝杀粉碎切尔西内讧传闻

  切尔西本轮客场对阵狼队,蓝军在第54分钟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取得领先,但切赫把守的大门却在第85分钟被狼队的沃德敲开,比分被扳为了1-1。眼看切尔西到手的3分即将变为1分、蓝军即将陷入连续5轮不胜的困境,老将兰帕德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第89分钟为切尔西完成了惊险的绝杀!

  切尔西侥幸获胜后,主帅博阿斯暂渡难关,令他感到欣慰和骄傲的是,蓝军球员们在进球庆祝时集体冲向了教练席,表达对他的支持,这一幕是对日前媒体关于更衣室传闻的最好回击。《太阳报》日前称,即将离队的阿内尔卡引发了切尔西更衣室矛盾。该报称,在圣诞聚餐时,博阿斯下令不允许阿内尔卡参加,这引发了很多球员不满。《太阳报》的一个线人说:“禁止阿内尔卡参加聚餐,这让很多球员愤怒,博阿斯已经对更衣室失控了,好几个球员现在都想离队。”据称,虽然阿内尔卡被禁止参加圣诞聚餐,但在上周五,切尔西的队友们私下在一家中餐馆给他召开了送别会。《太阳报》称,这是对博阿斯权威的公开挑衅,“球员们才不在乎博阿斯是不是知道。”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博阿斯已经众叛亲离不得人心了,但昨天在比赛中,切尔西的球员们却向外界展示出了另一番景象。当拉米雷斯首开纪录后,多名蓝军球员抱团冲向教练席,和博阿斯以及教练组其他成员一起庆祝,葡萄牙少帅在那一刻也露出了笑容。

  赛后谈到这一幕,博阿斯也很感动。“这显现出球队的精神和团结,在最近一些糟糕的赛果后,一些不实的传闻冒了出来,(有关阿内尔卡)那是一个虚假的故事。我们接受批评,但也会继续自己的工作。”比赛后,特里再次找到博阿斯,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切尔西队长在用行动表明,全队上下是和少帅站在一起的。

  哭,被绝杀温格怪裁判

  与切尔西不同,同为豪门球队的阿森纳却在昨天品尝到了绝杀的苦涩。

  阿森纳昨天客场对阵富勒姆,客场作战但实力占优的阿森纳在第21分钟就取得了领先,上半场的技术统计显示,阿森纳在射门比方面以16-9占优,射正比更是达到了9-1,枪手占据绝对优势,只是因为富勒姆门将斯托克代尔发挥过于神勇,才使得阿森纳未能扩大比分……第78分钟,阿森纳右后卫乔鲁被红牌罚下,“农场主”富勒姆掀起了反攻风暴,而这场风暴来得格外凶猛,先是第85分钟,现效力于富勒姆的阿森纳旧将森德罗斯助攻另一位阿森纳旧将西德威尔头槌破门,而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制造乔鲁第二张黄牌的富勒姆前锋萨莫拉凌空抽射攻破了斯泽斯尼的十指关,为富勒姆绝杀阿森纳!富勒姆主场顿时沸腾了,而阿森纳将士和球迷在这一瞬间则仿佛被一箭穿心。

  此役之前,阿森纳以2分优势领先于切尔西排在积分榜第4名,但在这轮比赛之后,阿森纳(36分)又被切尔西(37分)反超了。赛后,枪手主帅温格把怒火发泄到了裁判身上,他说:“乔鲁的第一张黄牌(第64分钟铲倒登贝莱吃到第一张黄牌),我觉得主裁判的判罚完全是错误的。而且,热尔维尼奥制造了1个点球(第13分钟,热尔维尼奥在对方禁区内被富勒姆后卫森德罗斯绊倒),但裁判也没有给我们——我不明白裁判为什么不吹点球。像今天这样输球真的是很难让人接受。”值得一提的是,枪手最近好像是不受裁判待见,在12月18日阿森纳0-1曼城、12月27日阿森纳1-1狼队、12月31日阿森纳1-0女王公园的比赛中,阿森纳的对手共有4次在禁区内手球,但那3场比赛的主裁判没有1次判罚点球。温格在阿森纳憾平狼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曾指出裁判连续漏判点球的问题。 汤 敏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