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伯纳乌遭遇空袭 皇马半场0-2落后马拉加

2012年01月04日05: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5点,2011/20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首回合坐镇伯纳乌迎战来访的马拉加队。上半场比赛马拉加队依靠后卫塞尔吉奥-桑切斯和德米凯利斯的头球得分,暂时客场2-0领先皇家马德里。

  本赛季西甲第9轮,皇家马德里曾远赴客场挑战马拉加,最终银河战舰不费吹灰之力4-0横扫西甲曼城。而此番皇马在国王杯1/4决赛便遭遇劲敌,穆里尼奥不敢怠慢,圣诞节一结束便召回所有队员,面对实力不熟的马拉加,皇家马德里将以全主力阵容出战。

  相对于2011年皇马最后一战,国王杯与庞费雷迪纳次回合比赛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在首发位置上做出了9处人员调整。卡西利亚斯取代阿丹成为门将,阿尔滕托普和卡萨多分别被阿韦罗亚和马塞洛所顶替,佩佩搭档由瓦拉内换成红牌解禁的阿尔比奥尔。后腰位置上哈维-阿隆索与拉斯的组合代替了沙欣赫迪拉的双后腰配置。前场4人组,卡卡代替了厄齐尔,C罗代替格拉内罗,本泽马则被伊瓜因顶替。而拉莫斯和迪马利亚因伤缺阵,卡瓦略虽然伤势痊愈,但是因为迟迟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而落选比赛大名单。

  而马拉加队也是尽出主力,佩莱格里尼志在向皇马主席证明自己的价值。后防线上由德米凯利斯和马泰森坐镇,中场位置由法国铁腰图拉朗和西班牙国脚卡索拉领衔,锋线上范尼斯特鲁伊出任单箭头,这也是荷兰人自2010年离开皇马之后首次回到伯纳乌,昔日皇马神锋期待反戈旧主。但马拉加最大的损失就是中场大将华金缺阵。

  第4分钟,伊斯科右路策动进攻向前推进,大禁区前突然将球扫到中路,卡索拉跟上右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最后卡西利亚斯稳稳抱住。第9分钟,蒙雷亚尔右路传中被卡列洪挡出底线,角球。卡索拉开出左侧角球,后卫塞尔吉奥-桑切斯高高跃起头球入网,1-0。第14分钟,伊瓜因禁区前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卡列洪,卡列洪禁区内得球后立即起脚劲射,德米凯利斯倒地铲射用身体将球封出底线。

  第21分钟,卡卡前场左路被塞尔吉奥-桑切斯侵犯,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C罗战斧式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偏出右立柱飞出底线。第24分钟,C罗禁区中路面对马泰森的上抢单车盘带闪出一丝空挡后,左脚大力轰门,卡瓦列罗飞身将球扑出。第27分钟,马塞洛后场从背后铲倒了S-费尔南德斯,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阿韦罗亚和伊瓜因上前抗议,分别吃到一张黄牌。卡索拉开出直接任意球,皮球被皇马队员解围出底线,角球。卡索拉开出左侧角球,德米凯利斯中路头球轰门得手2-0。

  第36分钟,C罗在前场中路的混战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马拉加后卫身上弹出禁区,角球。哈维-阿隆索开出角球,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过横梁。1分钟后,皇马再次获得角球,C罗再次抢到落点,头球顶向球门左下角,但是马拉加马泰森在门前起脚将球解围。伤停补时1分钟,双方再无建树。马拉加凭借后卫的两个头球暂时2-0领先皇马。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18-阿尔比奥尔、3-佩佩、12-马塞洛/24-拉斯-迪亚拉、14-哈维-阿隆索、/21-卡列洪、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

  马拉加(4-2-3-1):13-卡瓦列罗/21-塞尔吉奥-桑切斯、5-德米凯利斯、14-马泰森、15-蒙雷亚尔/8-图拉朗、10-阿波尼奥/12-卡索拉、11-S-费尔南德斯、22-伊斯科/9-范尼斯特鲁伊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