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区楚良加盟建业只差一步 河南外援与大部队会合

2012年01月04日07:0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转会红人榜:四国脚统领三线 日本强人或登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记者 任磊

  本报昆明专电

  2012年刚到,河南建业就传来好消息,困扰建业多时的守门员教练问题已有眉目——曾在国足执教的区楚良,有望加盟建业。昨天中午,建业射手内托举家从巴西来到郑州,明天,他和弗洛雷斯一同赶到昆明与大部队会合。

  新年到来,建业队仅元旦放假一天,之后仍在海埂基地里埋头苦练。

  薪酬等细节基本达成一致

  元旦期间,有国内媒体爆料,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有望加盟建业。记者昨天了解后得知,确有其事,建业俱乐部已与区楚良就薪酬等细节问题基本达成一致,只待建业集团批准。因负责球队工作的建业副总张少鸿在国外开会昨天才回来,故而区楚良还没有到建业队“上班”。

  得知区楚良有望加盟的消息,多日没有教练指导的守门员们很是高兴。曾诚说:“区指导有经验、有水平,还在国家队带过我。”“临时教练”周亚君说:“我也该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了,区指导来,我要跟他好好学一学。”

  建业队门将的水平在中超各队位居上游。经过哈威的调教,曾诚入选国足,张世昌入选国奥,这在建业历史上还是绝无仅有的。区楚良的到来将使建业的大门更加牢固。

  不过,区楚良能否加盟建业仍存变数。有媒体报道,因为郎效农退居幕后,所以区楚良个人有些犹豫。昨天下午,刚从国外开会归来的建业新任总经理朱红亮告诉记者,他们这两天会就此事与郎效农和区楚良沟通,尽快确定。

  内托明天与大部队会合

  昨天中午,内托全家从巴西回到郑州。建业翻译李广涵告诉记者,明天,他将陪同内托和弗洛雷斯,一起前往海埂与大部队会合。

  至于球迷关心的卡通戈,李广涵说,近期还不会过来,“他在参加非洲杯的比赛”。卡通戈是建业队最忙的人,当队友都在休息的时候,他还要赶回非洲参加比赛。

  目前,在海埂基地训练的多支球队,还没有一名外援报到,内托和弗洛雷斯有望拿个第一。

  球员疲劳队医很忙

  元旦当天,建业队放了一天假,教练和队员们难得休闲一下。有的上昆明市里转一转,有的去近在咫尺的西山逛一逛。在海埂基地里,各支球队都是“三点一线”——宿舍、食堂和训练场,生活枯燥而单调,适当放松,有助于缓解压力。

  荷兰教练的“对抗训练”,伤病不可避免地出现,陆峰、李昭楠、于乐,昨天在场边调整。队医孙国立说,他们的伤势并不严重,休息几天就能过来。每天高强度训练,队员们明显疲劳。领队王随生告诉记者,两名队医孙国立和徐家峰,成了大忙人,每天晚饭之后,针灸、按摩、理疗,一直要忙到熄灯。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