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王赟否认转会告别实德 直言和大连还有一年合同

2012年01月04日07: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1月份通常是转会市场的活跃期,而一些正在冬训或即将冬训球队中的球员则通常被视为可能换东家的热门群体,这一次“中招”的又是每逢转会期便不停“被”转会的上海籍球员王赟。

  “单单今天我已经接到过许多类似的电话了,包括一些我自己的朋友,也都在问我是不是要去青岛,我自己也非常纳闷,不知道网上怎么突然就出现了这样的消息……”电话中的王赟一口否认自己的转会传闻,“首先一点,关于我是自由身的说法就完全不准确。当初转会实德的时候,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年限为两年,这才刚履行完第一年,怎么突然就能成自由身了?”

  据悉,实德的冬训即将于1月7日在广东三水正式开始,王赟作为队中唯一一名外地球员将不再与队友汇合,而是直接由上海启程飞赴广州:“球队定的是6日集合,但教练组考虑到只有我一个外地球员的缘故,索性安排我直接飞广州汇合,也不用再到大连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

  集合日期日益临近,王赟也趁着这几天的时间与家人好好增进感情:“反正也就天天和孩子玩呗,这次在家里的时间算是长的了,虽然每天总是和他们闹啊闹的,但感觉挺轻松。之前倒是计划和妻子去看看电影,年底各种贺岁档的片子比较多,但是真到了挑来挑去的时候,倒又拿不定主意了。”

  一番纠结之后,王赟与妻子最终还是放弃了去电影院的计划,这对年轻夫妻选择在家一“宅”到底:“圣诞节和跨年也都没出去,两个孩子基本上9点半就睡了,我也撑不了多晚,现在好像年纪上去了,不到晚上12点眼皮也就搭住了。”

  虽然王赟一再表示自己对于转会一事毫不知情,但从青岛传出的消息来看,有关王赟的话题却始终被视作是两家俱乐部之间范围内的沟通:“青岛在张外龙走后,核心刘健同样存在离队的可能,所以这个时候试探性地询问一下可能的替代者也属正常。”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