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2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1月3日转会综述:曼城挖皇马墙角 巴萨看中弗兰

2012年01月04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月3日,2012年冬季转会市场流言四起。英超方面,曼城看上了效力于皇马的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由于图雷兄弟会在1月份参加非洲杯,因此曼城急需购入优秀的防线球员增强板凳深度。意甲方面,尤文正式宣布博列洛加盟,与此同时因为吉拉迪诺离去,佛罗伦萨有意引进阿毛里补强球队的锋线。西甲方面,巴萨打算引进效力于国米的乌拉圭老将弗兰顶替受伤的比利亚。

  英超转会动态

  1.阿斯顿维拉希望在下周完成对前英超杀手罗比-基恩的租借交易,这位前热刺球星在本赛季加盟了美国大联盟,但是由于大联盟处于休战期,基恩为了保持状态参加明年的欧锦赛,必须保持比赛的状态,因此双方的合约应该会很快敲定。

  2.据英国媒体透露,德罗巴已经放弃与切尔西续约,目前德罗巴的追求者很多,其中就包括了已经得到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

  3.虽然得到了半程冠军,但是曼城仍然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对阵容有所加强,《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对效力于皇马的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于1月份曼城对中的图雷兄弟将会参加非洲杯,因此需要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