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梅陇道别凯利返美治疗 刘炜送祝福帕帅需要调整

2012年01月04日09:2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晚,上海男篮众将士踏上源深体育馆迎战佛山队,而他们的好兄弟雷恩·凯利已经搭上飞往美国的航班。因为跟腱断裂需要趁早接受手术,凯利走得相当匆忙,不过昨天下午他还是赶去了梅陇体育馆,与队友、教练道别。

  2011年10月18日抵达上海,没来得及倒时差的凯利第二天上午便参加了球队训练,当时他还是以试训球员的身份出现在梅陇,进了球馆都找不着北,还是队长刘炜在训练结束的时候告诉他储物间在哪儿,敷腿的冰块上哪儿找。一转眼,凯利已经用场均18.8分帮助大鲨鱼赢得了10胜8负的战绩,无奈伤病突袭,如今只留下兄弟俩在梅陇的一张合影,还有刘炜的祝福,“好兄弟雷恩就要回美国去治疗了,让我们大家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复吧!”

  凯利的离去也意味着今晚上海队将以单外援对阵拥有三外援的佛山队。赛季初,大鲨鱼曾在客场惜败于对手,当时佛山外援杰拉德·格林一场投中8个三分球,以41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然而这也是扣篮王在CBA赛场仅有的出彩表现,没多久他就因为与球队不够融合被佛山裁员,而顶替他的则是联盟霸主广东队前任外援海斯利普。再加上多希特以及马丹利,拥有三外援阵容的佛山队对于缺兵少将的大鲨鱼来说无疑是块难啃的骨头。

  “当球队损失一名关键球员的时候,情况就会变得非常复杂,结果更是难以预料,”寻找新外援需要时间,上海队难免要熬过单外援作战的困难期,这也是摆在主教练帕纳吉奥面前的一道难题,“所以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都站出来,大家多贡献一点那样才能弥补球队的损失。”当然作为球队主帅,老帕必然也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做出相应的调整,“但现在我还不能告诉你们,等到周三比赛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