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武汉卓尔俱乐部接受武汉中博俱乐部转让的公示

2012年01月04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委员会

  中甲字(2011)第37号

  关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接受武汉中博职业足球俱乐部转让的公示

  各足球俱乐部

  各业内有关方面:

  近日,我们收到了卓尔发展(武汉)有限公司、湖北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武汉中博置业有限公司有关武汉中博职业足球俱乐部产权转让的申请及有关材料。转让后,武汉中博职业足球俱乐部将变更为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并变更所属注册会员协会为武汉市足球协会。现将以上情况向全国足球界范围内予以公示:

  本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12年1月15日止。在公示期内,如有下列问题可向中国足球协会中甲联赛委员会提出:

  一、由上述股权转让而产生与其他足球俱乐部的关联关系或交叉管理;

  二、原湖北中博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单位或个人存在的债权债务尚未清理的;

  三、其他重大异议。

  本委员会不受理足球界业外的债权债务争议。

  公示期满,未有上述问题,或提出的问题已得到解决,中甲委员会将核准此转让生效。

  中国足协中甲委员会传真:01059290316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玖大厦A-816(邮编100061)

  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委员会

  秘书长:刘殿秋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抄送:湖北省足协 武汉市足协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