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给中超首开先河 阿内尔开处女秀开价35万欧

2012年01月04日06:3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印象中,朱骏一直很懂得忽悠,如果本山大叔早收其当徒弟,估计早没小沈阳什么事了。不过,能把阿内尔卡忽悠来中国踢球,众球迷还是服了一回他的气。

  这回,朱骏把阿内尔卡在中国的“处女秀”卖了35万欧元,又有人在说朱骏在忽悠,情况到底是不是真的,得等到阿内尔卡真正来到中国后才能知道,不过,朱骏的微博白纸黑字地这样写着。

  一个“处女秀”就卖了3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差不多300万元了,相信很多球迷嘴巴张得都可以塞进去一个拳头了,而对于众多中超俱乐部来说,这些基本上是天方夜谭的范畴。

  过惯了穷日子,没有想到日子还有另外一种过法中超一年的转播权才卖了一千多万,英超的转播权每年是以亿计的,还不是人民币,是英镑!当然,你可以说,中超不花钱请我我都不想看,英超花钱也要看,两者水平的高下决定了价钱的高低,但不可否认的是,中超其实是可以赚钱的。

  朱骏无疑给中超其他俱乐部开了一个先河:一切按国际规律办事。詹姆斯宣布去热火的一个小时就卖了200万美元,朱骏给阿内尔卡“处女秀”开出的价钱从国际惯例来说,真的不太高。我相信,法国电视台也不是吃干饭的,更不是白求恩。

  朱骏首先吃了一个螃蟹,而且觉得这个螃蟹的味道还不错。他的做法,是不是可以给还处于“朦胧阶段”的中超一些有益的启示呢?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