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刘翔奥运会前景明朗 孙海平:今年可以跑进13秒

2012年01月04日06:3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日前,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接受了专访,在谈及刘翔今年的目标及奥运会前景时,孙海平表示,刘翔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今年内跑进13秒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至于奥运会能否夺金,还得看个人的发挥。

  在总结2011年的时候,孙海平说:“刘翔通过八改七,已重新回归跨栏世界顶尖行列,而且成绩也很不错。”

  孙海平透露,从现在起到奥运会,还有差不多8个月的时间,刘翔的目标是安全第一,确保比赛。这个前提下,通过进一步的提高,突破13秒应该问题不大。“应该讲,最好的刘翔已经回来了,而且心态更加成熟,是出成绩的时候了。”

  在展望伦敦奥运会时,孙海平说:“尽力尽心,尽善尽美,争取拿牌。关键之关键,是做好自己,还是跟自己比。”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