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韩羽赛-于洋/王晓理轻取美国组合 仅用时17分钟

2012年01月04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奇

  北京时间1月4日,2012年韩国羽毛球顶级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双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组合于洋/王晓理仅用时17分钟就以2-0战胜美国组合艾里斯/王丽娜,两局比分为:21-7和21-5。

  首局比赛开始后,于洋/王晓理在开局就以4-2取得领先,随后于洋/王晓理又连得7分,将比分变成11-2。此后,双方均有得分,但由于双方差距过大,于洋/王晓理很快以21-7赢得首局。

  第二局开局阶段如同首局的翻版,于洋/王晓理在开局连得两分,艾里斯/王丽娜随后扳回一分。同样,在于洋/王晓理4-2领先后,她们又开始上演连续得分好戏,先是连得5分,将比分扩大到9-2,在对手连追两分后,她们又连得4分,把比分变成13-4。虽然艾里斯/王丽娜此后又追回一分,但于洋/王晓理很快以连得8分还以颜色,并最终以21-5赢得第二局,从而以2-0轻取对手。

  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于洋/王晓理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印度组合古塔/波娜帕和马来西亚选手许嘉雯/温可微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