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状元秀欧文20+6表现抢眼 骑士大胜送山猫四连败

2012年01月04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骑士战山猫比赛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4日,骑士在主场以115-101大胜山猫,送给山猫四连败。状元秀欧文表现抢眼贡献20分6次助攻。四节比赛的详细比分分别为:34-27、17-30、29-30、21-28(山猫在前)。

  骑士队五人得分上双,状元秀欧文10投8中贡献20分6次助攻3个篮板2次封盖,全场没有出现一次失误。贾米森19分6个篮板,帕克11分,汤普森16分9个篮板,赛森斯11分9次助攻。山猫队五人得分上双,奥古斯丁26分9次助攻,马盖蒂21分8个篮板,亨德森16分7个篮板,怀特10分7个篮板,穆伦斯14分。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山猫队反客为主,奥古斯丁外线远投三分中的,马盖蒂连投带罚贡献6分。贾米森频频依靠强攻造犯规罚球取分,帕克接连送出助攻,状元秀欧文外线飙中远投,骑士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奥古斯丁送出两级助攻后又在外线飙中远投,贾米森随即还以三分。但此后两分钟内骑士无人能够进攻得分,山猫趁机打出10-0,以34-27领先骑士。

  次节比赛毕永博上篮得手,防守端封盖吉布森。吉布森抢断布朗后快攻上篮得手,汤普森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山猫在此节中段遭遇长达四分钟的得分荒,但骑士的进攻表现同样糟糕,仅仅只反超两分。怀特跳投得手,欧文加强了对内线的冲击,帕克连续在外线飙中远投,最后时刻欧文再度突破上篮得手,骑士以57-51领先山猫。

  下半场比赛奥古斯丁和亨德森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欧文随即冲击内线上篮得手,贾米森外线命中远投。瓦莱乔接欧文助攻上篮得手并造犯规完成2+1,卡斯皮命中三分,骑士将分差扩大到13分之多。欧文封盖奥古斯丁,马盖蒂挺身而出连投带罚贡献4分,奥古斯丁远投得手。本节还有4秒时赛森斯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以87-80领先山猫。

  末节比赛山猫依靠穆伦斯和沃克连得4分后,进攻端再度陷入停滞状态,经历了三分钟未能得分的窘境。吉布森连续在外线命中远投,汤普森连续两次在内线上演暴扣,骑士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令山猫的处境雪上加霜。尽管马盖蒂此后连续造犯规依靠罚球取分,但由于落后太多,最终还是以101-115不敌骑士,遭遇四连败。

  山猫首发:奥古斯丁、马盖蒂、亨德森、怀特、迪奥

  骑士首发:凯瑞-欧文、贾米森、安东尼-帕克、瓦莱乔、卡斯皮(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