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落后2球奋起直追 皇马国王杯3-2惊险逆转马拉加

2012年01月04日07:49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1月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新年伊始的首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遭遇了一场虚惊,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轮,他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于自家主场伯纳乌3:2惊险逆转马拉加。

    前皇马教练佩莱格利尼重回旧地,险些便将自己的老东家掀翻马下。他带领的马拉加上半场成功依靠角球取得两球领先优势,但穆里尼奥在下半场果断变阵,蘀补出战的赫迪拉为皇马吹响反攻号角。伊瓜因和本泽马也各入一球,帮助球队成功实现大翻盘。

    马拉加的两个进球均来自定位球。第十分钟,塞尔吉奥·桑切斯头球将卡索拉发出的角球顶入。第29分钟,德米切利又凭借卡索拉开出的角球头球得分。整个上半场皇马踢得无精打采,进攻乏力,令不少来观战的球迷大为失望。

    下半时伊始,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便一次用去了三个换人名额,将此前坐在板凳席上的厄齐尔、赫迪拉和本泽马一次换上。这一换人果然改变了比赛。第68分钟,赫迪拉带球突入禁区,在几名后卫的包抄下劲射破网。仅仅两分钟后,伊瓜因又抓住对方后卫回传时与门将的配合失误,断球后打空门得手,为球队扳平了比分。第78分钟,皇马完成了反超,阿尔比奥尔将球传给伊瓜因,后者送出脚跟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将球打入。3:2!上下半场,皇马的表现判若两队。一场胜利也为白衣军团国王杯晋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另几场国王杯赛事中,米兰德斯2:0战胜甲级球队桑坦德竞技,阿尔科尔孔2:1战胜莱万特,阿尔巴塞特则与毕尔巴鄂竞技0:0踢平。(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