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大风中开始新年第一练 球迷套票方案将出台

2012年01月04日10:47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开始了2012年的第一堂训练课,尽管刮着四五级大风,但队员们的情绪都非常高涨。过两天,主教练帕切科将归队,率领全队于8日飞赴海口进行冬训。

  恶劣天气影响训练

  国安队是2日在京集中的。昨天中午,全队乘车奔赴香河。由于天气非常寒冷,而且伴有四五级大风,所以队员们在训练之前都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棉帽子。显然,恶劣的天气给训练带来了影响,一阵大风过去,枯黄的草皮上泛起许多尘土。

  由于假期刚结束,所以第一练的强度并不大,队员们围着场地跑了几圈,教练测了一下队员的脉搏,一个小时之后,室外的训练内容就算结束了。随后,训练转到室内,队员们进行了20分钟的牵拉练习。训练结束后,队员依次称了体重,从数据上看,他们的体重基本都符合要求,这说明他们在假期里都按要求进行了加练。从整堂训练课来看,队员们的士气很高,毕竟大家在长达一个多月的假期里都是自己练,难以感受全队合练的热闹劲儿。

  今天国安队还在香河训练,5日回京到体科所接受身体机能测试,7日进行体检,为即将开始的冬训做准备。

  小毛赞球队气氛好

  昨天,加盟国安队仅仅两天的内援毛剑卿也出现在了香河基地,并和队员一起进行了训练。对小毛来说,国安是一个新的集体,但他很快就适应了队内的气氛。由于国安多位球员都入选过国家队、国奥队,所以这些人在国字号球队训练和比赛时就认识小毛。昨天训练开始前,小毛就和前国奥队友闫相闯有说有笑。

  谈到对国安的初步印象,毛剑卿说:“队里气氛很好,我和许多队员的关系都不错,彼此并不觉得陌生。”至于未来的打算,小毛说:“希望在接下来的冬训中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赛季开始后证明自己的能力,争取多踢比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帕切科是有个性的教练,也很有能力,去年只有他能率队和广州恒大对抗。今年希望在他的指导下我的水平能更上一个台阶。”

  引援工作加紧进行

  国安集结之后,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开始提速。据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介绍,俱乐部委托的经纪人刚从葡萄牙回来,而且和帕切科进行了交流,计划再引进两名外援。目前,国安正在和一位亚洲外援谈,另一个外援名额目前有几个候选,希望尽快落实。昨天有消息称,目前在葡萄牙超级联赛射手榜列首位的塞内加尔籍前锋帕帕进入了国安的视野,帕切科正在劝他加盟。不过,帕帕高达数百万欧元的转会费对国安而言不是一个小数目。

  国安希望在春节之前能把所有的外援敲定,以便赶在2月6日之前给参加亚冠联赛的队员报名。内援引进方面,国安遇到了一些困难,那就是很难找到优秀的边后卫。对此,高潮有些忧虑,“国内优秀的边后卫本来就少,而且各队也都需要边后卫,所以确实不好找,我们还在努力。”

  套票方案即将出台

  由于国安队本赛季主场套票的订单数远远超过套票发售量,因此国安正抓紧时间和有关方面研究解决方案,俱乐部和票务公司也在加班加点审核预订套票者的资料。高潮表示,工人体育场虽然有6万多个座位,但并非每个看台都开放。根据赛区组委会和中国足协的要求,俱乐部要给客队球迷预留一个看台,而且考虑到安全问题,客队球迷看台两侧的看台也必须空着。为了防止“涨台”,杜绝安全隐患,各看台也不能把每个座位的票都纳入销售范围。另外,为了给赞助商回报,俱乐部还要留一部分票。“除了要考虑一些特殊情况,我们会毫无保留地把全部球票留给球迷,包括买套票和散票的球迷。”高潮说。本报记者 高炜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