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毛剑卿谈国安首训队友不陌生 杨智伤势尚未确诊

2012年01月04日10:51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重新集中的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训练课。在帕切科尚未回归的日子里,助理教练纳达尔指挥大家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慢跑恢复。

  首堂训练课的安排就是让队员做身体恢复调整,先是一个小时的慢跑,随后回到室内进行拉伸训练。新内援毛剑卿和张健昨天虽然是首次穿上国安队服参加训练,但小毛透露,他在队内有不少朋友:“我不感到陌生,因为谢峰指导以前带过我,小闯和郎征和我是一个年龄段的,关系都不错。还有一些老队员,都是在国家队集训时认识的。”尽管之前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但毛剑卿表示:“今天的训练有点强度,希望自己今后能坚持住。我也想通过冬训来强化一下自己。”

  此外,杨智昨天上午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因此没有随队友们一起到香河。由于元旦期间,国安门神未能做成核磁共振,所以他的伤情还未最终确诊。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