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球迷失控俱乐部遭罚 干扰比赛秩序再度发生

2012年01月04日11:00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CBA辽宁赛区发生球迷干扰比赛秩序事件

  球迷不冷静 俱乐部遭罚

  CBA上轮的一场焦点战役辽宁队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由于现场观众不满裁判判罚,进而向场地内投掷杂物,导致比赛被中断了5分多钟。2日,中国篮协发布了对辽宁赛区的处罚通知,原因是球迷在比赛中辱骂裁判以及向赛场投掷杂物,辽宁赛区被罚3万元,责令整改。

  在承认自己工作存在不足的同时,辽宁本溪赛区也认为,这次事件的导火索是裁判的一个明显误判,现场的很多球迷都看到了北京队队员在拿到球时,脚明显已经踩在了端线上。比赛的电视转播画面也证明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裁判也应该对这次事件承担责任,本溪赛区因此向中国篮协提出上诉。

  在1日辽宁队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一度领先对手24分的情况下,被北京队追平。此时,现场球迷失去了冷静,他们将对裁判的不满全都宣泄了出来,水瓶、香烟、餐巾纸等各种杂物都被投掷到了比赛场地内。为避免队员被水瓶等硬物击中,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迅速招呼队员彻底退场,回到更衣室。比赛中断了5分钟后,现场才被清理干净。这次长达5分钟的“长暂停”对辽宁队却是一个不错的调整机会,此前反超气焰很盛的北京队重新回到赛场后,未能把握机会,反超对手。反而之前乱了阵脚的辽宁队利用这次中断,重新调整好状态,一口气拿下了这场比赛。钟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