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天津泰达苦练静候新帅到来 吴伟安归队阵容完整

2012年01月04日11:36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经过元旦一天的休整,泰达队在红塔基地的训练又恢复了往常节奏。尽管新帅尚未到达,但球队训练并未受到影响。昨天是半天训练日,球队在健身房内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力量练习便草草收兵。让教练组欣慰的是,刚刚参加完省港杯的吴伟安昨晚已经归队,泰达队在人员阵容上更加完整。“还没说具体哪天到,但大家都在盼着呢,希望新帅尽快带队备战。”队员们表示,现在能做的就是做好体能储备,以此来等待新帅的考察。

  由于连续训练,身体出现了疲劳的症状,教练组在元旦这天给全队放假一天,队员们紧绷的神经得到了缓解。目前球队上下都在期盼新主帅上任,所以前一阶段的体能训练都非常刻苦,竞争上岗的态势已经显露出来。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完省港杯的吴伟安已于昨晚归队,这样泰达队人员方面仅剩下正在北京积极康复的陈涛,其余队员包括惠家康和周燎两位内援都已到位,新帅接手后的备战可以排除人员不足的影响。

  据了解,克罗地亚人库泽将于近日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随后泰达队冬训便将进入到技战术演练阶段,同时挂牌转会以及外援试训等工作也将如期展开。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