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18岁鬼才获巴萨垂青 弗格森发誓复仇曼城

2012年01月04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与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等队相比,曼联新星成才率无疑更高,拉斐尔、法比奥、克莱维利、维尔贝克等人甚至都已在一线队挑起大梁。不过,新秀水准出众却也会随之产生其它问题,譬如恐遭其它俱乐部挖角,而权威媒体《天空体育》便于日前透露,巴萨与巴黎圣日耳曼均相中了曼联中场新星莫里森。

  现年18岁的莫里森是曼联青训营的尖子生,他有着胜于同龄者的脚下技术跟大局观,无论是为曼联预备队出战,还是近年来频繁代表英格兰U16、U17、U18出征国际赛场,莫里森的表现均可圈可点。上赛季青年足总杯决赛,独中两元的他便帮助曼联青年队时隔8年捧起青年足总杯冠军奖杯。此外,英国媒体在评价莫里森时更是已经送上赞美称:“他会成为新的乔治-贝斯特。”

  莫里森确实跟年轻时的乔治-贝特斯特像,场内有着极高天赋的他跟昔日曼联传奇一样也是一位习惯在场上惹事生非的主。去年2月,莫里森因持刀抢劫坐上被告席,尽管法官网开一面,但还是判其12个月缓刑,在此期间若再有违法行为就将面临为期1年的监禁。去年4月,他还在代表曼联青年队对阵切尔西青年队的青年足总杯比赛前一天殴打女友。不过,就是这样一名劣绩斑斑的天才少年,如今却获得了巴萨这种顶级豪门的青睐。

  巴萨与巴黎圣日耳曼想挖莫里森,一方面是因其才华出众,另一方面没准就是有望低价网罗。莫里森与曼联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弗格森直到目前也没有拿定主意到底该不该与这个浑小子续约,因此,在其合同还有半年就将到期的情况下,其它俱乐部便可以跟莫里森接洽。假如1月份期间没能达成共识与完成转会,到了今夏,巴萨或巴黎圣日耳曼便能把莫里森免费带走,与此同时只需向曼联支付一笔30万英镑的培养费。

  莫里森是否转会这种事情,眼下弗格森是无暇顾及的,弗爵甚至都无意关注冬季转会市场,此前他便有表示:“为什么要用实力并不强的球员来补充阵容呢?我们对我们目前的阵容很满意。”另外还有的就是,曼联明天得踢纽卡斯尔,本周末还得在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对阵曼城,由于本赛季英超首回合对决曾在主场被世仇6-1血洗,因此当迎来复仇机会以后,弗格森显然会尽遣精英应对周末一战,而在《曼彻斯特晚报》所透露的曼联首发阵容当中,该报也确实提到了届时红魔肯定满员出征。

  弗爵立誓复仇,麾下球员何尝不是如此?里奥-费迪南德便已表示:“我们在许多方面都强于曼城,我不喜欢说,我们有这个而你们却没有,一切都得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许多球员都喜欢用实际行动说话,这才是最为重要的,这与历史无关。我们得努力创造更多历史并成为曼联历史的一部分。”虽说周末战曼城十分重要,但曼联也得在明天先去对阵纽卡斯尔,利好消息是,里奥-费迪南德、吉格斯与鲁尼均已复出,弗格森对此已经予以证实,这意味着无如意外,比如战纽卡时受伤,否则鲁尼等人将肯定会在周末代表曼联VS曼城。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