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英媒:德罗巴放弃续约蓝军 新东家可能就是申花

2012年01月04日12:23
来源:新商报 作者:韩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在蒂加纳已经确认出任申花新赛季主帅的前提下,申花向德罗巴伸出了橄榄枝,而“魔兽”接招的可能性,也在增大。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最新消息,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已经确定不再与切尔西续约,而他接下来也将与几家向他提供大额合同的俱乐部展开谈判,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申花。

  文章以《切尔西与德罗巴说再见》为题撰文称,在上周末1比3不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尽管德罗巴打入了自己在切尔西的第150粒入球,但是他仍然决定放弃与球队续约,接下来德罗巴将与向他提供大合同的俱乐部展开谈判,这其中就包括了来自中国的上海申花俱乐部。

  早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前,申花方面便异常高调地开始了新赛季的选帅工作,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曾经出任过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多纳多尼、曾经带领法国队参加过欧锦赛的桑蒂尼,都曾经是申花队的备选。也正是这样一些在欧洲足坛同样响当当的名字,让外界记住了上海申花队的名字,也让欧洲人知道了申花想要跟国际接轨的决心。

  对于德罗巴这种级别的球员而言,在报价相差并不是很大的情况下,他更看重的,是踢球时的那种感觉。竞争对手的几位主教练,与作为曾经有过英超执教经历的法国名帅蒂加纳相比,显然不可同日而语。被蒂加纳和阿内尔卡贴上了“欧洲制造”标签的上海申花队,因此能够拉近与欧洲球队的距离,在竞争中占得先手。

  在决定不与球队续约之后,德罗巴今年夏天将肯定离开,如果他与俱乐部关系恶化的话,甚至可能这个月就出走。德罗巴的好友透露道:“德罗巴是很想留下来的,但是目前双方已经渐行渐远,而他手上也有很多的大合同。”从德罗巴这位朋友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德罗巴希望续约两年的要求没能得到切尔西的回应,在不愁下家的情况下,德罗巴最终选择放弃续约。

  特约记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