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砍37分拜纳姆双20+ 洛瑞准三双火箭负湖人

2012年01月04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胜火箭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2012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科比37分和拜纳姆21分22个篮板球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湖人队最终以108-99的比分击败了火箭队,取得了主场四连胜,火箭队则遭遇到了客场三连败。火箭的洛瑞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球9次助攻的准三双,康特尼李在比赛第四节受伤被架出了球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5-31,21-19,29-26,24-32(火箭在前)。火箭的斯科拉拿下了20分,马丁12分6次助攻,巴丁格16分。湖人的科比拿下了37分8个篮板球6次助攻的全能数据,拜纳姆大号两双外加3次封盖,加索尔14分8个篮板球,湖人全场篮板球以53-38领先火箭队。

  科比单节10分助湖人领先

  巴丁格三分球命中拿下全场的第一分,随后科比跳投还以颜色。开始阶段双方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前三分钟过后双方打成8平。火箭的进攻手感忽然降低,在接下来三分钟的时间内被湖人打出一个9-2的小高潮,比分变成17-10。洛瑞三分球命中并且在不久后助攻斯科拉跳投得手,火箭稍稍稳住局势。湖人将拜纳姆换下球场,结果火箭的戴勒姆波特如释重负的砍下4分,湖人只有将拜纳姆重新换上。在科比单节10分和拜纳姆8分7个篮板球的带领下,湖人以31-25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拜纳姆半场砍12分14篮板

  德拉季奇在第二节初连得4分,湖人还了一个6-0拉开到37-29。双方陆续换上了首发阵容,但是湖人队在进攻中却连续失误,火箭队则用快攻连续追分。马丁三分球不中,康特尼-李飞到空中单手补扣得手,这个扣篮也引起了全场球迷的一阵欢呼。火箭队这一波11-2的小高潮过后以42-41实现反超。加索尔和拜纳姆各得2分,接着科比命中三分球,湖人再次夺回领先,以50-46领先火箭队进入中场休息。科比15分,拜纳姆12分14个篮板球的两双,斯科拉12分。

  科比28分阿泰巴丁格口角

  巴丁格如法炮制,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接着斯科拉跳投得手,然后巴丁格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将比分追到了54平。科比和拜纳姆也做出了回应,双方进入到拉锯战中,比分交替领先。巴丁格命中本场第4个三分球,科比马上也回敬了一个三分球,湖人以69-67稍稍领先。双方换上了部分替补阵容,结果上来的“世界和平”先生(即阿泰斯特)并没有和平,而是和巴丁格有了小口角,不过并没有酿成冲突。科比再次连续得分,最终三节砍下28分,帮助湖人以76-75稍稍领先。斯科拉拿下20分。

  拜纳姆砍双20湖人胜火箭

  墨菲命中三分球助湖人以81-78领先,康特尼-李在进攻中受伤被架出了球场,火箭只有提前换上了洛瑞。布莱克连得5分,墨菲跳投命中,科比转身跳投拿下创本赛季新高的30分,湖人以93-83领先10分进入到了最后的五分钟。洛瑞连三分球带助攻追到88-93,但是科比一个人打出了7-0的攻击波再次拉开,飞侠得分也来到了37分。洛瑞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三分球,但是湖人的拜纳姆也连续得分,最终拿到了双20的数据,湖人队也有惊无险的以108-99战胜了火箭。

  火箭首发阵容:乔丹-希尔、路易斯-斯科拉、蔡司-巴丁格、凯文-马丁、凯尔-洛瑞;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马特-巴恩斯、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