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带申花巨大潜在利益 票务代理权2300万

2012年01月04日04:33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阿内尔卡变身“阿拉”尔卡,能给上海申花带来什么,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他的影响力到底会有多大,到目前还不得而知。前不久,申花2012赛季票务代理权卖出了2300万元的天价,由此我们也能看出阿内尔卡加盟带给申花的巨大潜在利益。

  近日,有消息称,法国某电视台以35万欧元的价格,购买阿内尔卡与申花会合首日的独家电视转播权,而这一消息也已经得到了知情人士的确认。知情人称法国某电视台已经跟申花签订相关的合同,合同规定法国这家电视台将跟拍记录阿内尔卡与申花会合首日所有一切,包括他的居住条件等等。

  另据了解,在2012年元旦之前,申花收到了一份来自法国某电视台求购球队2012赛季前两场比赛转播权的合同意向书,他们希望以60万欧元的价格,获得申花前两场比赛的电视转播权。假如转播效果不错,他们将继续出价购买申花2012赛季剩余比赛的电视转播权。在意向书中,法国这家电视台的态度相当诚恳。

  然而,收到合作意向书的申花俱乐部对此有点哭笑不得,因为这种外国电视台购买国内球队电视转播权的事情尚属首次,申花一位高层直言:“在中超,关于电视转播权,对每家中超俱乐部来说,过去一直就是零。都是足协在经营各家俱乐部的电视转播权,因为没有参照标准,也不知道电视转播权具体应该如何操作。”至于接下来该怎么做,这位高层人士表示:“将把相关情况向足协以及其他相关部门汇报,然后等待结果,等有了结果再给法国这家电视台答复。”

  对于申花35万欧元出售阿内尔卡抵达首日的转播权,朱骏也在微博上作了回应:“是有点贵了!但是如果廉价出售,意味着制作方不可能认真对待、不可能认真投入!只有一起投资和投入,不管是对俱乐部,还是球员,或是赞助商的形象、质量、未来等才能有保障。整体环境需要整体行动来推动!”(小新)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