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绝杀老鹰回放:邓演精妙配合 罗斯虚晃两枪

罗尔邓绝杀时刻
1/6

罗尔邓绝杀时刻

2012年01月04日1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月4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公牛凭借罗尔-邓在还有3.7秒的绝杀命中,最终以76-74击败老鹰完成超级逆转。

  回放这次绝杀,是一次经典的三人之间的边线发球配合。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7.7秒时,公牛和老鹰战成74平,公牛队球权,主帅锡伯杜叫了一个暂停布置最后一投战术,当时,罗尔邓边线发球,罗斯准备接球,但这只是虚晃一枪,罗斯吸引防守人后往底线走,罗尔邓将球发给提上的诺阿,此时,罗斯和罗尔邓交换跑位,罗斯往上提假装接球,而罗尔邓顺下插入三秒区,此时防守人已经被罗斯吸引,无人看管罗尔邓,得到诺阿的传球的罗尔邓上空篮得手,此时比赛时间仅剩下3.7秒,而这次进球的精妙之处在于罗斯的两次假装接球,而毒玫瑰的牵制力也是这次绝杀的关键所在。(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