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鲁能国青八小将赴一队试训 队员:向老大哥学习

2012年01月04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锋

  1月3日,山东鲁能泰山队从济南出发,奔赴海南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为征战2012赛季中超联赛蓄力,1月5日晚,鲁能足校U19队队员将从深圳赶往海南与一队汇合。

  据悉,在海南冬训期间,鲁能足校U19队的韩熔泽、吾提库尔、李松益、齐天羽、罗森文、吴兴涵、陈灏等8名队员将随队冬训,表现出色的队员将获得留队的机会。按照泰山队计划,球队将召集鲁能足校U19队的9名国青队员全部参加海南集训。但由于杨阔左脚第五趾骨骨折,他将缺席本次试训。糜昊伦也因伤在家静养,他将从西安全飞赴海南与队友汇合。现在,鲁能足校U19队正在深圳冬训。吾提库尔等7名队员将于1月5日从深圳飞赴海南与鲁能一队汇合。入选试训名单但因伤无法前行,杨阔内心还是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因为伤病不能前去一队试训,失去了一次提高自己能力的宝贵机会。我会利用假期好好养伤,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打好2012赛季乙级联赛和山东U20全运队集训。”

  谈起本次去一队试训,鲁能小将认为此行最大的任务就是去学习,队员陈灏说,“我们这次去一线队试训,在充分发挥自己水平的同时,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2010年,在鲁能预备队,我们同一线队的矫喆、王永珀、高迪等大哥一起训练比赛,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好多东西。他们的职业素养和对训练、比赛的投入程度,是我们年轻球员上上所欠缺的。去了一队,要向一队的老大哥多学习,也不枉此行。”鲁能足校U19队主力后腰齐天羽深得足校总教练巴博萨器重,在去年巴博萨短暂执教泰山队期间,巴博萨就想带齐天羽去一队,只是当时错过了中超和预备队联赛报名时间,再加上齐天羽要代表山东男足征战中乙联赛,此事才作罢。如何对待此次试训,齐天羽说道,“感觉有点压力,我会像在U19队一样训练和比赛。作一名职业球员是我儿时梦想,现在就差一步实现了,感觉距离‘职业’又近了一步。就想试训期间正常训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在人才济济的泰山队谋得一席之地。”(刘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