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快船火箭首发PK:保罗洛瑞争高下 影帝战给力芬

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PK凯勒-洛瑞
1/5

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PK凯勒-洛瑞

2012年01月04日1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妒英才

  北京时间01月05日,休斯顿火箭队将继续洛杉矶客场之旅,挑战洛城新贵快船队,本赛季由于快船队的大手笔招兵买马,加上保罗的到来,快船已经跻身联盟强队行列。快船在主场刚刚战胜了近来势头强劲的波特兰开拓者队,气势大振。而火箭队在刚结束的比赛中输给了湖人队,队中大将李又重伤离场,这给火箭队带来了很大的打击。想在洛杉矶全身而退恐怕非常困难。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PK凯勒-洛瑞

  保罗是全明星球员,长期稳坐联盟第一控卫的宝座。他控球出色,传球能力极强,头脑冷静,是这支快船队的舵手,在关键时刻又能挺身而出自己得分,这样的球员会是所有球队的噩梦。火箭队也不例外。洛瑞本赛季的进步明显,多次拿到准三双的抢眼数据,已经成为了这支火箭队的核心。他的身体强壮,弹跳出众!他能否成功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来限制保罗的发挥值得期待!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