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毛剑卿首次穿国安队服 随队训练与队友相谈甚欢

2012年01月04日15:57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本报讯(记者 杨阳)虽然只是首次跟随国安训练,但是毛剑卿已经开始迅速融入球队。

  昨日,毛剑卿跟随国安在香河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也首次穿上了国安的训练服。慢跑期间,毛剑卿与闫相闯、郎征等多名队员交谈不断,“谢指导之前带过我,和我一拨的小闯和郎征我们关系都不错。还有一些老队员,在之前国安队集训的时候也都认识,大家都有一些了解,所以并不会感到陌生。”毛剑卿介绍说。

  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毛剑卿希望能够在跟队训练中有所强化。之前的冬歇期,毛剑卿在昆明并未参加陕西队的合练,而是独自进行身体训练。

  “虽然在昆明自己练了,但并不正规,希望这个冬训能系统地强化一下自己。”毛剑卿说,“今天的训练强度不小,不过我的身体还是能够适应的。希望能够坚持住,在新赛季打出自己的状态,证明自己的能力。”

  身为南方球员,首次来到香河基地,对于这里相对较冷的天气,毛剑卿也并未出现不适应的情况。他表示:“天气不算什么。在外面经历了这么多训练的地方,南北都有,没有什么问题。”

  来到北京仅仅两天,给毛剑卿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京城的球迷。从报道到出发前往香河,他一直不断被球迷要求签名合影。他也对于球迷表达了感谢。

  “虽然我是上海球员,但球迷没有带进来城市的恩怨和看法,很支持我,是纯正球迷对球员的支持,我希望今后几年能在这里开心地度过。”毛剑卿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毛剑卿的身高达到了1米84,是国安队中目前身高最高的边前卫。队内不少人开玩笑说:“跟晓龙和小闯比,小毛可算是大个儿了,他的到来让咱们的边前卫身高一下子提高了不少。”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