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VS太阳首发PK:诺天王完胜 基德纳什拼球技

中锋:海伍德PK戈塔特
1/5

中锋:海伍德PK戈塔特

2012年01月04日1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1月4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将做客达拉斯挑战小牛队。两支球队现在的处境都不太好,卫冕冠军目前2胜4负出乎意料的排在西部最后一位,太阳队则2胜3负排名西部第6。不过,小牛队上一场战胜了青年军雷霆队(同时也是目前的西部第一),太阳队则击败了金州勇士,两队都想通过这场比赛取得新赛季的第一个连胜。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无疑就是纳什回到达拉斯对抗诺维茨基,马里昂也将迎接自己的老队友,他们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以下是预测双方首发:

  中锋:海伍德PK戈塔特

  钱德勒离开后,海伍德成为小牛队内线的防守要员,不过,他的能力一直是饱受质疑,得分和抢篮板的能力都非常一般,可以说是小牛首发阵容里的一个短板。戈塔特是非常合格的蓝领球员,场均9分6篮板中规中矩,本赛季随着上场时间的增多,他的进攻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在内线找到机会。两人都不是队内的主要得分点,更多的还是防守任务。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