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苏亚雷斯涉嫌种族歧视 被禁赛8场及罚款4万英镑

2012年01月04日17:0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英足总官方网站宣布: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已接受8场禁赛及罚款4万英镑(100英镑约合人民币971元)的处罚,禁赛从利物浦对阵曼城的英超第20轮赛事开始执行。几乎同时,利物浦俱乐部也发表声明表示:接受英足总对苏亚雷斯的处罚。

  利物浦的官方声明称:“俱乐部毫无保留地支持苏亚雷斯,我们相信他不是一个种族歧视者。他能够和任何肤色的球员一起共事,我们在这里宣布不对苏亚雷斯的禁赛上诉,只是希望尽快结束这桩纷争,向前看,让种族歧视在这次时间之后彻底从英国足球消失。这就是我们为何不上诉的原因,并非我们承认了苏亚雷斯是种族歧视者。”

  苏亚雷斯也在利物浦官网称:“我再重申一次,我从未、从未与队友有过种族问题,从未有过。我被过去几周这些远离真相的事情搞得心烦。在我们国家,‘黑人’是一个普遍使用的单词,完全没有任何不尊重人的意思,根本就没有种族歧视成分。基于此,一切所谓的不当言行都是完全错误的。我感觉对不起球迷和我的队友们,我不能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帮助球队了。”苏亚雷斯还将缺席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客战曼城(1月11日),英超对斯托克城(1月14日)、博尔顿(1月21日),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主场战曼城(1月25日),英超战狼队(1月31日)、战热刺(2月6日),将在2月11日英超利物浦对阵曼联的重头戏中复出。

  徐扬扬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