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中超有望再迎豪门巨星 英媒曝四队竞购萨尔加多

2012年01月04日1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英国媒体报道截屏图
英国媒体报道截屏图


  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随着阿内尔卡的签约,吸引着更多的国际大腕们。据英国媒体消息,中超新赛季有望迎来新的豪门球星,那就是前皇马铁卫萨尔加多,目前有四家中超俱乐部正在积极接洽引进萨尔加多。

  萨尔加多出生于1975年,1993年,年仅18岁的他在塞尔塔开始职业生涯。1996年,他成功帮助球队升入甲级。1999年,皇家马德里花费600万欧元将其购入。在皇马,他以主力右后卫的身份获得了2000年和2002年的欧洲冠军杯,西甲联赛冠军(2001年、2003年)以及丰田杯(2002年)。在皇马效力的十年时间里,萨尔加多出场254次,打进了四球。2009年,34岁的萨尔加多被时任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解约,十年老臣无奈告别。

  虽然已经36岁高龄,可是萨尔加多并没有轻言退役,他很快与布莱克本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并且很快适应了英超,展现出极高水准。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布莱克本主帅基恩已经公开表示萨尔加多可以自由离开,目前这名36岁西班牙前国脚正在考虑自己的选择,而中国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据悉,有4家中超俱乐部希望他加盟。

  萨尔加多出身边锋,在边路有着极强的突破能力,且体能出色,即便是已经36岁高龄依然能在英超拼杀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萨尔加多若能加盟中超,年龄并不是问题,要知道之前35岁的托马西在中国也取得成功。而且,以萨尔加多的能力,在中超重拾老本行,出任边前卫,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