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将引进刘宇 新援自比普约尔不惧阿内尔卡

2012年01月04日2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iger
阿尔滨新援不惧阿内尔卡(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除了张外龙的媒体见面之外,阿尔滨俱乐部另外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正式对外宣布加纳国脚李·阿迪的加盟。李·阿迪能够参加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也是忙里偷闲,由于他还要立刻回国备战即将开始的非洲杯比赛,他只能进行匆匆的“大连一日游”。尽管昨日中午才抵达队中,但阿尔滨队内良好的氛围已经让加纳人感觉到家的温暖,“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融洽和和谐的集体,我非常高兴成为大连阿尔滨队中的一员。”据悉,李·阿迪与阿尔滨签下3+1的合约。

  据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透露,这次引进李·阿迪的工作总共耗时近两个月,其中实德昔日外援扬戈维奇给李·阿迪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好事多磨,最终李·阿迪还是披上了阿尔滨的13号球衣。在展示球衣过后,李·阿迪显得非常激动,“不管我从多远来到这里,但我非常喜欢这里。第一次来中国,感觉非常陌生,非常高兴在这里见到大家。今天中午刚到队,跟球队见面。感觉这个团队非常融洽。希望球队在新赛季好成绩,打出好水平,个人把个人所有努力放在球队放在比赛,让大伙儿看到我的态度。我会延续在以前球队踢球的风格,共同努力,创造非常好的成绩奉献给球迷。最后感谢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给我这个来到中国的机会。”

  作为一名中卫,李·阿迪只有1米78的身高,这个身高对于中卫来说似乎有些矮。但李·阿迪并不以为然,他说:“普约尔和卡纳瓦罗和的身高一边高,优秀的中卫不完全取决于身高,而且是取决于弹跳能力。如果一名个子高的球员与我对抗头球,没准我跳得比他还高,也许这就是我的优势吧。”当加纳人知道他将有机会与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对抗时,李·阿迪显得兴奋异常:“对抗阿内尔卡非常有趣,首先个人来说没有问题,告诉自己没问题相信自己能做到,是否单独防范则要看教练的安排。”

  随着李·阿迪的到队,再加上董学升等人的汇合,新赛季阿尔滨的内外援已经引进了三名球员。而主教练张外龙到位后,俱乐部引援工作也将提速。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表示:“根据我们前一段时间收集的情报来看,阿尔滨基本确定了在选择内援的方向上,准备再吸纳三名内援。目前已经有了一些目标,我们跟江苏的刘宇达成了共识,另外一名边后卫,也有国字号的经历,不便透露名字。还有几名备选球员也在积极沟通,内援好的球员不多,要看位置上的需求。山东鲁能年轻的守门员缓解我们替补门将的空缺。外援方面除了李·阿迪外,两名亚洲外援放在中后场,剩余外援放在前场。这个要根据主教练的针对球队存在的问题去选择,我们将尽快行动,希望在这个月能够完成全部的转会工作。”(tiger)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