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力压冬运夺冠热门自由滑登顶 闫涵自谦发挥一般

2012年01月04日22:0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长春1月4日日电 (记者 康少寒)十二冬会男子单人滑表演自由滑比赛4日进行,代表哈尔滨队出战的闫涵力压夺冠最大热门、齐齐哈尔队的宋楠,以100.90分折桂,宋楠获得亚军。

  虽然夺冠,闫涵赛后却连称没发挥好。“只是三周半成了,后面的连跳和单跳都做得不怎么好,只是一般水平吧。”他说。由于全冬会成绩计入全运会,此次比赛也称得上全运会的争夺。

  “上届全运会,我的脚骨折了,所以没参加上。这一次,没什么目标要求,最主要的还是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吧,包括后面的短节目和自由滑!”他说。(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