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杨昊已报到跟随陕足训练 克莱奥租借加盟难度大

2012年01月04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1月4日,在广东东莞体育训练基地,国脚杨昊已经和中超陕西人和队一同开始了合练,据悉,杨昊在陕西队收假的第二天,也就是昨日抵达了广东东莞与人和队会合,并在今天参加了合练,不过人和队的工作人员透露,其目前还没有和球队签订合约,交换一事并没有确定下来。

  从昨天开始,中超人和队已经开始转战东莞,在东莞体育运动训练中心进行训练,球队虽然一线队人员短缺,但在训练场上却迎来了一位新面孔,那就是国脚杨昊,此前恒大队引进了陕西人和队的国脚赵旭日,而条件则是送出杨昊并且加上300万转会费用,但杨昊本人对于是否加盟这支准贵州队还存在疑虑,不过其已经与球队会合,并且进行了合练。

  杨昊之所以能够出现在球场上,高洪波的作用非常大,据悉,人和队主帅高洪波在元旦假期专程在北京与杨昊进行了面谈,说服这位自己执教国家队时期的爱将加盟人和队,所以杨昊此番才在球队重新吹响集结号的时候,加入了人和队的第二期冬训之中,不过据人和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杨昊并没有和人和队签约,也就是说是否正式加盟,还没有定论。

  杨昊一方面想先来球队感受一下气氛与环境,另一方面先来合练也是高洪波的意思,既可以熟悉环境,也可以熟悉球队的战术打法,人和队的人荒问题也能得到一定程度上的缓解。不过一个杨昊,恐怕不能够满足人和队征战中超的人员配置要求,有消息称,恒大队在引进强力中锋的前提下,可能会将克莱奥低价租借给陕西人和队效力,克莱奥虽然在2011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其前轮10 场均1球的效力,在中超没有几人能够做到。

  因此,克莱奥如果可以加入人和队,对于高洪波的球队来讲是绝对的好事情,不过知情人士透露此事成行的可能性并不大,即便恒大有意低价租借,克莱奥的年薪肯定也是人和方面目前不会愿意出血的,与此同时,人和队将在近日迎来几位外援试训,据悉,其中包括在水原三星效力过的巴西射手埃杜等几名中前场球员,如果有更为合适且价格低廉的球员,克莱奥租借加盟的可能性就将变得更低。(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