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有望火速补充新援 凯利替身或是锋卫摇摆人

2012年01月04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组图:上海小胜佛山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裴力1月4日 上海报道)上海队连战连捷的同时,雷恩凯利却不得不踏上伤心的回家之路。上海队与佛山队比赛的现场,雷恩并不没有出现,而当天下午,上海队官网也刊登公告,公告称:“雷恩凯利经确诊为右脚跟腱断裂。雷恩将于今天晚些时候返回美国进行手术治疗,将不能代表上海玛吉斯男篮征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在雷恩的伤势确诊之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启动了更换外援的预案,经过两天的紧张沟通联络,目前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新外援将在近期与球队会合。”

  新外援的人选,目前已经在积极的考察和运作当中,而且由于上海队之前就准备有一个具体的人员名单,因此这个新外援选拔的过程,不会占用太多时间。赛后的发布会上,一名上海记者表示,上赛季效力于大鲨鱼的塞勒刚刚被太阳裁掉,他是否会成为上海队需要的球员,对此帕拉吉奥表示:“现在是联赛的关键时刻,我们正在看所有的选项。我们当然希望签下一个队员到这里来,这样我们的队员就不会累垮,失去机会。”

  尽管上海队高层对于新外援的相关信息并不愿意透露,不过据记者了解,新外援很可能还是一个特点类似于雷恩凯利的外线球员,能够司职2、3号位,有比较强的运动战和打反击的能力。

  在凯利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帕拉吉奥明确表示,将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今晚我给了刘子秋更多的时间和机会,但是我们需要从每一个人身上得到更多。今天我认为王立刚上场之后也做得很好。”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