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北京不具备争冠实力 布鲁克斯今晚很棒

2012年01月04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组图:广东战胜北京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汪勇 1月4日北京报道)CBA第二十轮焦点战役京粤战今晚7点半在首钢体育馆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99-112输给了对手,让出霸占19轮的头把交椅,排名跌至第三。北京方面,马布里得到35分,朱彦西17分。广东队方面,两大外援布鲁克斯和辛格尔顿持续给力,分别贡献32分和29分,王仕鹏成为广东队本土球员中得分最多的球员,他得到13分。赛后,马布里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这是两名NBA级别组织后卫的对抗,一边老当益壮,另一边年轻力胜,但是被誉为CBA第一球星的马布里并不吝啬对于小布的赞誉。“布鲁克斯今晚打得很好,我看上去打得也不错,两个人都能打的很好,去引领各自的球队,这比赛就会很激烈。”

  北京队14胜5负,排名第三,而广东队升之第一,广厦第二。不管是北京队十三连胜的时候,还是在此后有起有伏,北京队始终没有被誉为冠军的大热门。

  “我们还没有到争夺总冠军的程度,我们仍然在学习成长中,作为一个整体,我们仍在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整体,我们赛季开始的时候非常好,我们出现了伤病,李学林受伤了,这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他肯定是我们的领袖。如果我们能像今晚去打,我们仍有实力去争取,我们从来没有放弃。”马布里说。

  那北京队要如何调整,才能让他们成为冠军有力争夺者?马布里说自己需要身先士卒。

  “尤其是我,需要调整好罚球,一些进攻篮板和攻防转换。”他说。

  广东队是CBA战术素养最高的球队,他们在“小黑豆”布鲁克斯的穿针引线之下,打得十分活跃。

  “他们挡拆打得很好,投篮很准,我想绝大部分之间内,我们都不错,但是他们投篮就是能进,有时候这就发生了。对于防守挡拆,我们做得并不好,只要对手有好的投手,你就会比较艰难。”他最后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