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米尔斯事件蒋帅力挺队医:他医术高明不会误诊

2012年01月04日2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骁

  (搜狐体育 刘骁 1月4日宁波报道)客场大胜八一,新疆队在通往季后赛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但米尔斯的事情,还是让新疆队上下觉得心里不太痛快。

  此前在比赛中受伤的米尔斯,一直不肯恢复训练和比赛。新疆俱乐部给他做了检查,结果显示没有什么问题。而队医老郭也判断他能够上场。但米尔斯坚称自己的伤势没有完全好。双方在这个问题上产生了争执,并直接导致了米尔斯被裁。

  米尔斯咽不下这口气,在自己的推特上声称球队的检查并不准确。这种说法让老帅蒋兴权大为不满。新疆队的队医郭小林以跟随球队多年,从来没听哪个新疆队员说他的治疗和诊断有什么问题。看到米尔斯这样说队医,蒋老帅站了出来,力挺郭大夫。“我们那个大夫,是个运动员出身,后来专修体育医学,这个人很钻研,在诊断和治疗这方面,不但我们队认为他医术高明。国家田径队对他评价也很高,多次大赛国家队都是点名让他去。而且这个人也有敬业精神,他母亲,八十多的高龄,在家里得癌症,他有时候要回家照顾他母亲。就这样队里繁重的医疗工作也是任劳任怨,他在米尔斯的诊断也是比较准确的,可能你们在网上也看到了,我就不多说了,”蒋兴权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