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第12届冬运会女单自由滑 长春小将夺得冰上首金

2012年01月05日03:3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吉林省举行的第12届全国冬运会昨天决出女子单人滑表演自由滑冠军,13岁的东道主选手李子君以69.15分夺得金牌,击败了来自齐齐哈尔的小将耿冰娃。李子君表示,自己的成长速度让她开心,但同时也更有压力。

  两年前的全运会,长春小将李子君夺得银牌,一鸣惊人,此前她刚和耿冰娃等同龄人一起去美国进行特训。全运会上,她只输给了国内一姐刘艳。昨天主场作战,李子君选用了著名电影《音乐之声》的一首配乐,在家门口作战,加上使用观众非常熟悉的音乐,观众的情绪瞬间被调动起来,一直给李子君加油。李子君最后击败了耿冰娃,拿到本届比赛首枚滑冰金牌。

  “参加了一些比赛以后,感觉心态上不太一样了,有了些压力,动作难度加大了,心里想法也多了。”李子君表示,上次全运会时她对成绩没想法,这次主场作战,有了一定压力,不过自己发挥得还不错,“完成动作的质量很高,把我的水平表现出来了,很开心”。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