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方新秀榜:卢比奥紧追状元 热火新秀排名第四

01、欧文
1/5

01、欧文

2012年01月05日0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球员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骑士队状元凯利-欧文排名榜首,森林狼队的“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排名次席,热火新秀诺里斯-科尔排名第四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凯利-欧文(骑士队)

  点评:欧文在最近四场比赛当中打得相当不错,场均贡献16.7分、4个篮板和5.2次助攻。更为重要的是,骑士队拿下了最近四场比赛当中的三场胜利,其中包括周三以115-101击败了山猫队,在对阵山猫队的比赛当中,欧文得到20分和6次助攻。“我很感谢我的队友们,因为每次我拿球的时候,他们都积极鼓励我大胆打。”欧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只是逐渐找到了状态,我们球队也逐渐找到了状态。”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