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传申花已草签德罗巴 知情人:周军获优先谈判权

2012年01月05日08: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抢魔兽 马拉多纳礼让申花

  首席记者 沈坤彧

  申花和恒大之间的德罗巴追逐战愈打愈烈,据传恒大甚至为其开出了40万英镑的天价周薪,而关于魔兽的去留也成了这些天媒体最关注的焦点之一。根据《天空体育》给出的说法,德罗巴在这个冬天离开切尔西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将至少在斯坦福桥呆到今年6月,然后再选择自己的下家。

  由于切尔西拒绝为德罗巴提供两年的合约,导致科特迪瓦人心灰意冷之下产生了出走的念头。而包括中国两家球会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争相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所以魔兽完全不用为自己未来的“钱途”操心。之前有消息说,不排除德罗巴和切尔西因为续约问题谈崩而关系直接恶化,以至于他在今年冬季便负气离开。不过《天空体育》称,这名刚刚为俱乐部贡献了自己第150球的前锋不可能在冬季告别切尔西。即便离开,也要等到这个赛季结束、自己的合约到期之后。

  现在,除了申花和恒大两家中超俱乐部之外,德罗巴的名字还和美国大联盟以及俄超等联赛联系在了一起。最新传出的消息则是,马拉多纳执教的阿联酋阿尔·瓦斯也看上了这名前锋。不过阿根廷人已经主动选择了为申花让路,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买德罗巴,因为科特迪瓦人的薪资要求太高了。

  “不管我们看上谁,主要还是得看他的价格。在评估我们的目标时,球员的身价是个主要因素。像德罗巴这样的球员,并不适合我们。我们俱乐部有自己的预算,我们必须找一个更好的方式利用这些预算,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