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前辽足后卫李毅男加盟沈足 目前正随队在粤集训

2012年01月05日08:4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超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超)1月4日,记者从沈阳东进俱乐部获悉,前辽足后卫李毅男已经正式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签约,双方签订了一年合同。目前,李毅男正随球队在广东集训。

  上赛季中甲联赛冲超未果的沈足,新赛季踌躇满志,正在为冲超招兵买马。继肖战波顺利加盟球队之后,前辽足球员李毅男也已签约球队。昨天,沈足主教练陈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新赛季俱乐部志在冲超,为增强球队薄弱的后防线,已经先后引进前辽足球员李毅男、姜海两名后卫队员。目前两名老将正随球队为新赛季备战,他俩的到来将会大大提升球队的后防线实力,特别是这两名队员有着丰富的中超比赛经验,对于年轻的东进俱乐部来说,可谓如虎添翼。”司职中后卫的李毅男,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作风硬朗,比赛经验丰富,曾先后效力于沈阳海狮、沈阳金德、上海申花、武汉光谷、辽宁宏运等球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