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为避免遇泰达尴尬 球队在红塔基地阿里汉住海埂

2012年01月05日09:23
来源:沈阳晚报

  1月8日,沈阳沈北队的新任主帅阿里·汉就将抵达昆明,与正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的一线队会合。巧合的是,阿里·汉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天津泰达也在红塔基地冬训,并且两支球队无论是生活区还是训练的场地都离得不远。按理说他乡遇故知本是可喜之事,但是当阿里·汉本人得知这一情况时,却向俱乐部提出了不想住在红塔基地的想法。

  阿里·汉拒绝住进红塔

  还剩三天,荷兰人阿里·汉就将抵达昆明,沈北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为了迎接阿里·汉也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但就在昨天,阿里·汉却通过其中方经纪人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表达了他不想住在红塔基地的意思。

  俱乐部一开始有些疑惑,难道是因为条件达不到阿里·汉的要求吗?但是随后俱乐部了解到,阿里·汉是怕看到昔日弟子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发生尴尬的场面。早在2011年中超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阿里·汉就明确地表达了去意,将不会继续在天津泰达执教。两年的时间里阿里·汉给天津泰达带来了一个中超亚军和一个足协杯冠军,堪称功勋主帅。然而就在事业和球队都蒸蒸日上的时候,阿里·汉却选择了离开,此次又不愿意与泰达做邻居,其中所发生的故事甚至是不愉快,恐怕只有“老汉”自己知道。

  俱乐部尊重“老汉”意见

  对于阿里·汉的决定,沈北足球俱乐部给予了理解,一名俱乐部高层这样透露:“我们之前和阿里·汉谈判的时候就保证过,要让他在沈北执教得非常愉快,有幸福感。上次他利用个人休息时间来沈阳考察的时候,俱乐部和球队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的谈判进行得也非常顺利。所以对于阿里·汉的决定,我们给予尊重!”

  这样,阿里·汉很有可能不会和球队住在一起,而是选择基地中其他的公寓安身。但是目前红塔基地的接待空间已经趋于饱和,生活区内并没有多余的房间供阿里·汉选择,所以阿里·汉在抵达昆明之后,俱乐部也将把他安置在海埂基地内。

  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