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新外援人选曝光 兰德里弟弟将顶替凯利

2012年01月05日09:54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婧

  早报记者 张婧

  昨晚,依靠全队的努力,单外援作战的上海男篮95比88战胜三外援的佛山,取得六连胜。

  已经五连胜的上海男篮主场迎战遭遇三连败的佛山,本来这是一场上海男篮占很大赢面的比赛,但是因为雷恩·凯利伤别整个赛季,单外援对抗三外援的上海男篮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正如队长刘炜所说,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会输这场比赛,他们想要这场胜利,这是对雷恩最好的礼物。主教练帕纳吉奥同意队长的说法,“我认为我的队员没有一分钟怀疑我们不能赢得比赛,我们怀念雷恩,但是我们知道没有人比雷恩更想赢得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充满荣誉感,我们想通过全队的努力去证明外界的质疑是错误的。”

  开局全华班的上海男篮打得并不好,他们单节落后对手8分,但是第二节他们通过自己的防守让对手只得到12分,反超对手10分,主教练帕纳吉奥说这并不是自己特别的战术布置,“我不认为是我布置战术有什么特别的,我只是要求他们在防守上更加专注努力。”

  雷恩受伤之后,帕纳吉奥说这个时候需要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分担,为球队做出贡献,这个晚上,他的队员做到了他想要的,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全队5人得分上双,所有上场队员都有得分入账。

  就在上海男篮比赛的同时,雷恩·凯利登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他将飞往洛杉矶进行检查。与此同时,上海男篮的新外援也已经确定,俱乐部表示新外援也算是上海球迷的熟人。有消息称,上海男篮的新外援将是姚明前火箭队友卡尔·兰德里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现年27岁的兰德里身高2.01米,可以胜任三四号位,曾经效力纽约尼克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天俱乐部将对外正式宣布,据了解,因为上海男篮下轮轮空,有了缓冲时间,新外援将肯定在下场与广厦的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