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男篮裁掉米尔斯 球员变演员邓华德恐是导演

2012年01月05日10:10
来源:三秦都市报

  昨日上午,新疆队董事长侯伟在浙江通过电话会议方式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裁掉澳大利亚外援帕特里克·米尔斯。据悉,新疆队裁掉米尔斯的原因是米尔斯“诈伤”且消极怠工。

  米尔斯是在赛季开始后第二场来华顶替受伤的昆西·杜比,截至目前场均贡献26.5分3.75助攻3.82篮板2.25抢断,被认为是新疆队新核心。新疆队方面称,米尔斯刚来的时候十分配合俱乐部,打球态度积极而且场上作用十分明显,深受各界喜爱。但是,现在米尔斯不训练,消极怠工的态度令球队忍无可忍,不光是俱乐部管理层希望他能上场,就连队员也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希望米尔斯回归神勇的意愿,但是米尔斯视而不见没有妥协的意愿。球队最后跟米尔斯挑明了态度,但是米尔斯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球队只能选择裁掉米尔斯。

  而对于米尔斯态度的180°大转弯,新疆队认为是邓华德幕后操纵搅乱球队——杜比受伤之后,邓华德通过个人关系找来米尔斯,而在邓华德下课之后,他曾撂话:“我离开,球队会出现大麻烦的,米尔斯可是我找来的”;而在去年12月23日和广东的比赛中,米尔斯肌肉离奇受伤,而中国医生始终找不出米尔斯口中所说他的医生建议他休息3-6周的伤情。因此,新疆队方面愤怒地表示“米尔斯是一个演员,而不是球员”。本报记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