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砍28+20安德森23+15 魔术大胜奇才止颓势

2012年01月05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霍华德强势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5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凭借霍华德和安德森的大号两双,魔术主场103-85大胜奇才。

  四节的具体比分(魔术在前)为:31-14、25-24、27-22和20-25。魔术方面,霍华德投篮13中11,他狂取28分和20篮板的大号两双,安德森也取下23分15篮板的两双战绩,特科格鲁贡献14分和8助攻,替补登场的雷迪克也有14分进账。奇才方面,杨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沃尔得到14分5助攻和4篮板,布拉切拿下10分和6篮板。

  首节,魔术9-0攻击波开局,霍华德篮下暴扣得手,魔术13-2打得奇才毫无脾气。不仅魔兽篮下威力尽显,魔术外线也火力全开,理查德森和特科格鲁外线发威锦上添花,首节还剩2分47秒,魔术21-10扩大胜果。暂停归来,安德森连得5分,随着雷迪克上篮得手,魔术31-1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奇才在克劳福德的带领下凭借8-5的攻击波,23-36缩小分差。理查德森的三分和雷迪克的上篮浇灭了奇才反扑的火焰,魔术41-23再度拉大分差。尼尔森三分命中和特科格鲁上篮得手后,魔术48-27继续领先。霍华德和特科格鲁单打连下4分,魔术56-34稳住局面,沃尔压哨命中,魔术56-38领先结束上半场。半场,霍华德已取下17分和10篮板的两双战绩。

  第三节,魔术火力依然不减,安德森内突外投拿下5分,尼尔森和霍华德各自取下两分,魔术9-4的攻击波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安德森和特科格鲁状态不错,本节两人频频在内线造成杀伤,还剩3分40秒时,魔术77-56领先21分。雷迪克连拿4分后,魔术83-60领先结束第三节争夺。

  第四节,奇才上来打了魔术一个8-3,安德森和雷迪克挺身而出,他们分别外线飙中三分,魔术92-68重新将分差拉大。还剩4分09秒,魔术96-75大比分领先,范甘迪换下大部分主力,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魔术主场103-85战胜奇才,取下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魔术首发:尼尔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安德森和霍华德

  奇才首发:沃尔、杨、刘易斯、布拉切和麦基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