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皮尔斯24分KG飙两双 德隆缺阵篮网负绿军六连败

2012年01月05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绿军轻取篮网 皮尔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5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70-89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网遭遇六连败。

  凯尔特人队雷阿伦因伤缺阵,皮尔斯得到24分6篮板5助攻,朗多8分12助攻,加内特14分12篮板,巴斯15分13篮板。篮网队德隆-威廉姆斯因伤缺阵,新秀马尚-布鲁克斯砍下17分,甘恩斯得到8分6助攻。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率先发威,皮尔斯、小奥尼尔、朗多接连砍分,7-2开局。篮网暂停调整后,新秀马尚-布鲁克斯连续突破建功,奥库、达蒙-詹姆斯跳投命中,比分追到10-11。此后皮尔斯、朗多突破内线建功,帮助绿衫军18-12再次扩大分差,而最后2分钟谢尔顿-威廉姆斯、法玛尔和门罗的表现,使得篮网首节结束17-18只落后1分。

  次节较量,篮网替补阵容不够给力,开场出现了近4分钟得分荒,凯尔特人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加内特、布拉德利、丹尼尔斯连续建功,24-17领先篮网7分。法玛尔外线命中三分后,新秀马尚-布鲁克斯再次发威,他连砍了9分,将比分追成了29平。朗多送出两次助攻帮助加内特、皮尔斯砍分,而篮网谢尔顿-威廉姆斯连砍6分,半场结束35-34反超了凯尔特人1分。

  进入下半场,甘恩斯开场跳投命中2分,马尚-布鲁克斯罚球2中1,篮网38-34领先4分。而巴斯、加内特、朗多接连发威打出6-0小高潮,40-38反超比分。甘恩斯和奥库的表现,帮助篮网顶住绿军攻势,追到44-45,但之后陷入了得分荒,让凯尔特人趁机扩大分差,巴斯、皮尔斯中远投建功后52-44领先篮网8分。新泽西暂停调整后依然没有起色,而皮尔斯连砍6分和2次的助攻,帮助绿军第三节结束63-47领先了16分之多。

  末节争夺,篮网在前五分半钟的时间里,仅仅是佩德罗和莫罗分别得到2分,而凯尔特人多点开花,加内特、朗多、威尔考克斯分别建功,双方的分差拉大到25分左右,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绿衫军依靠下半场的爆发击败了篮网,而新泽西篮网队遭遇了尴尬的六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杜林、皮尔斯、加内特、杰梅因-奥尼尔

  篮网:甘恩斯、马尚-布鲁克斯、达蒙-詹姆斯、谢尔顿-威廉姆斯、奥库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