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魔兽无法续约切尔西 恒大40万英镑周薪邀德罗巴

2012年01月05日11:02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关于德罗巴的转会传闻昨日有了新进展。据《每日邮报》《每日快报》以及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德罗巴可能无法与切尔西续约;报道还称,德罗巴收到来自中超的3家俱乐部的报价,其中包括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和大连阿尔滨。英媒透露,恒大开出了40万英镑的“世界第一高薪”。

  德罗巴本赛季表现十分稳定,欧冠小组赛末轮帮助切尔西晋级,上周与维拉的比赛,德罗巴贡献了自己在切尔西的第150粒进球,虽然年满33岁,可科特迪瓦人的竞技状态还不错,中超如果哪支球队能够签下德罗巴,那么无疑可以让自身的实力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