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17+10风城五人上双 公牛胜活塞豪取五连胜

2012年01月05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罗斯急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5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公牛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客场作战的公牛也以99-83战胜活塞取下五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公牛在前)为:22-14、29-21、20-23和28-25。公牛方面,罗斯取下17分和10助攻,布泽尔得到19分和7篮板,汉密尔顿拿下14分和5助攻,诺阿砍下13分和11篮板,替补登场的吉布森也有12分和7篮板入账。活塞方面,门罗拿下19分和13篮板,杰里布克得到13分,替补登场的威尔金斯和拜纳姆各有10分入账。

  首节,公牛在罗斯的带领下6-0攻击波开局,罗斯上篮得手后,公牛14-8继续保持领先。此后的两分多钟内,活塞一分未得,公牛靠着布鲁尔的反身上篮22-12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罗斯最后一投未中,公牛22-1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奈特上篮拿下两分,大本中距离后仰命中,活塞18-22趁机将比分缩小。面对活塞的追分势头,吉布森挺身而出,他接连拿下4分,再加上卢卡斯三分的助阵,公牛29-22稳住局势。公牛的替补打得风生水起,尤其吉布森让人眼前一亮。后半段,公牛主力重新上场,布泽尔和诺阿先后取下两分,还剩2分26秒,公牛44-32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科沃尔外线命中,诺阿上篮得手后,公牛51-35-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诺阿上来便对戈登犯规,后者两罚全中,之后戈登中距离拿下两分,活塞39-57继续苦苦追赶。力敌旧主,汉米尔尔顿毫不手软,他连得4分后,公牛61-41领先将分差拉大至20分。不过随后,活塞菜鸟门罗和奈特发挥出色,活塞打出13-6的攻击波,将比分迫近至54-67。随着罗斯抛投命中,公牛71-58领先结束第三节争夺。

  第四节,罗斯反身上篮命中,活塞则在两分钟内没得分,公牛73-58保持领先。末节还剩5分04秒,汉密尔顿两罚全中,公牛85-71拉大分差。此后的三分钟内,公牛拿下8分,还剩1分55秒时,公牛93-77领先活塞16分,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公牛客场99-83击败活塞取下五连胜。

  公牛首发:罗斯、汉密尔顿、邓、布泽尔和诺阿

  活塞首发:斯塔基、戈登、普林斯、门罗和杰里布克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