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脚踝不慎扭伤 顽强皇帝带伤狂砍33+8+13

2012年01月05日1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VS步行者 皇帝欺辱格兰杰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1月5日,热火在主场迈阿密美航中心迎战步行者。韦德因为左脚踝酸痛无法出战,热火不得不变阵,由詹姆斯-琼斯先发。第三节还有53秒,詹姆斯不慎扭伤脚踝,好在只是虚惊一场,最终热火以118-83大胜步行者。

  比赛第三节还剩1分11秒,詹姆斯单挑琼斯,只见小皇帝奋力转身,就将琼斯甩在了身后,随后他立即杀到篮下,双方完成暴扣。不过热火首发控卫查尔斯却受伤,后者随即被送外更衣室进行治疗。

  在队友下场后,詹姆斯挑起了众人,本节还有53秒,詹姆斯抢断希伯特,在上篮时重心不稳踩在了乔治的脚上,被对手盖帽后的詹姆斯痛苦的摔倒场边,捂住了自己的左脚踝。足足两分钟过去后,詹姆斯才一瘸一拐从地上爬起来。

  这次受伤反而激发了詹姆斯的斗志,32.8秒,他的突破造成琼斯犯规,两罚全中,当他站上罚球线的时候,全场响起了山呼海啸一般的“MVP”的声音。高位跳投也轻松得手。最终詹姆斯带着33分、8个篮板、13次助攻的恐怖数据完成了本场比赛。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