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伊戈达拉低迷特纳奇兵救主 76人送给黄蜂四连败

2012年01月05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月5日,在NBA常规赛上,费城76人队客场以101-93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送给对手四连败。

  大将伊戈达拉10投2中仅得6分,小将霍里迪15投8中砍下23分和8次助攻,他三分球8投4中,最后时刻的两个三分球命中价值连城。去年的榜眼秀特纳奇兵杀出,12投8中得到21分,布兰德贡献1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黄蜂队方面,戈登砍下22分,但是他22投仅仅8中,兰德里得到21分,小将杰克贡献19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

  前三节比赛进行得势均力敌,主场作战的黄蜂队率先发难,兰德里、卡曼强攻内线,戈登外线屡有斩获,黄蜂队首节以27-16领先。次节比赛,76人队的进攻有所起色,路-威廉姆斯和特纳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力,特纳连砍5分,76人队半场把比分追成36-43。第三节,黄蜂队稍占上风,凭借贝里内里的三分球命中,他们带着6分优势进入末节战斗,73-67。

  第四节,最后6分20秒,兰德里和戈登分别建功,黄蜂队还以83-80领先。此后风云突变,霍里迪罚中技术球,霍伊斯和塔德乌斯-杨接连在内线建功,伊戈达拉罚球命中,霍里迪再中一个三分球,一个10-0的冲击波,89-83,76人队转而控制局面。接下来,黄蜂队的每次反扑都会遭至76人队的回应,霍里迪再中关键三分球,伊戈达拉锦上添花,76人队保住胜局。

  76人首发:组织后卫霍里迪、得分后卫米克斯、小前锋伊戈达拉、大前锋布兰德、中锋霍伊斯

  黄蜂首发:组织后卫杰克、得分后卫艾里克-戈登、小前锋阿米努、大前锋兰德里、中锋奥卡福(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