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年票将摇号进行分配 2.25万套票待球迷瓜分

2012年01月05日11:43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记者昨天了解到,国安俱乐部年票销售将采用摇号方式来进行分配。

  国安之前预售2万份订单,但在预定截止时,票务公司已经收到超过3.5万份订单。在刷下部分无效订单后,有效订单的数字仍大于预售数。经过俱乐部、赛区等相关部门研究决定,俱乐部将追加5千份年票,并采用摇号方式来进行分配。

  一位赛区负责人透露,今天会正式公布这一方案。在2.5万份套票中,绿色狂飙拉拉队和御林军的2500份订单不用参加摇号,剩下的2.25万份采用摇号方式分配。与此同时,今天还会公布付款截止日期等事宜,如果出现逾期不付款的订单,将成为无效订单,并采取二次摇号来产生递补。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