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诺维茨基20分纳什15+12 小牛击落太阳迎两连胜

2012年01月05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诺天王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小牛队前锋球员肖恩-马里昂因为生病的缘故并没有参加小牛队今天的投篮训练,但他仍以首发身份出场,全场贡献13分和7个篮板。最终小牛主场98-89击败太阳,迎来两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25-25,16-24,25-28,23-21。小牛:诺维茨基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海伍德12个篮板,奥多姆15分,特里18分。太阳:纳什:15分和12次助攻,杜德利10分,戈塔特22分和10个篮板,弗莱7分和10个篮板,希尔14分。

  小牛太阳展开对攻战

  客场作战太阳队上来后就展现了强烈的攻击欲望,戈塔特,纳什和弗莱纷纷建功,帮助太阳取得了7-2开局。马里昂回敬两分,诺维茨基连中三球,一举将比分追至12-10。随后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大战,3.1秒,瓦里克外线命中三分,而特里压哨球未果,首节战罢,双方战成了25平。

  小牛12-5攻势建优势

  次节,特里、诺维茨基和奥多姆联手奉出一波12-5攻势,将比分改写成了37-30。暂停回来后,希尔跳投得手帮助太阳稳定局势。奥多姆也不甘落后,立刻在外线回敬一记三分。小牛进攻受阻,诺维茨基不仅被希尔扇飞一球,还遭到纳什的抢断。太阳趁机将比分追至41-45。该节最后一分多钟,马里昂连中两球,帮助小牛以49-41结束上半场争夺。

  特里中销魂压哨三分

  第三节,小牛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马里昂投篮依旧神准,诺维茨基一人连砍5分,其中包括一记2+1,特里、基德相继在外线发飙。3分30秒,奥多姆抢断纳什快攻得手后,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之多。随后太阳连投再罚追回6分,但特里的一记压哨三分让小牛带着77-66的优势进入末节。

  小牛险遭太阳队逆转

  末节,小牛越战越勇,特里接连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小牛将比分改写成92-71。尽管大比分落后,但太阳并没有放弃,随后将纳什等主力还上,在纳什的策动下,立刻回敬一波16-4攻势,将比分追至87-96。关键时刻,马里昂的跳投帮助小牛稳定军心,随着纳什、杜德利皮球弹出篮筐,太阳逆转的念头也逐渐被击碎。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戈塔特,纳什,弗莱,希尔,杜德利

  小牛:诺维茨基,海伍德,韦斯特,马里昂,基德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